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政大主力控球黃博暄「不務正業」 參加3000公尺障礙賽

2018/05/02 12:35

政治大學男籃控球黃博暄脫掉籃球鞋、球衣改穿釘鞋、跑衣參加3000公尺障礙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黃博暄3月幫助政治大學男籃闖入UBA大專聯賽公開一級舞台,今脫掉籃球鞋、球衣改穿釘鞋、跑衣參加107年大專校院運動會公開男子組3000公尺障礙賽,最終以12分21秒97完賽,賽後直呼在大太陽下跑障礙賽,真的比練球還累。

黃博暄國小曾參加過路跑賽,對於場地賽完全陌生,畢竟他國中就在彰化溪湖國中參與籃球隊。

大一的黃博暄高中就讀HBL傳統名校高苑工商,被教練廖楚翔評為「無心臟男人」,是隊中體能最好的球員,即使到了政大照樣是陣中體能王。

黃博暄這次被總教練陳子威逼來參與全大運田徑1500公尺及3000公尺障礙賽,陳子威想測試子弟兵體能極限到底在哪。不過,黃博暄礙於體保生身份只能跟主打田徑的選手同場競技,他笑說:「我來這邊真的是被虐的。」

政治大學男籃控球黃博暄脫掉籃球鞋、球衣改穿釘鞋、跑衣參加3000公尺障礙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