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雀希克斯飆164公里伸卡球 刷新本季最速紀錄(影音)

2018/05/02 13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投手葛雷洛(Tayron Guerrero)昨天才飆出本季最速的101.8英哩(約163.8公里)火球,但紅雀投手希克斯(Jordan Hicks)今天對白襪之戰,就投出102英哩(約164.1公里)的伸卡球,再刷新本季大聯盟至今最速紀錄。

希克斯此戰在弟7局登板後援,1出局後,他面對白襪打者安德森(Tim Anderson)時,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,希克斯首球就丟出101.9英哩(約163.9公里)伸卡球,但這球偏高、捕手也無法接到。接著1好1壞的情況下,投出102英哩的伸卡球,打者不但揮空,捕手仍沒接到。

連飆兩顆火球後,讓希克斯刷新大聯盟今年至今的最速紀錄,成為大聯盟本季最速男。他此戰後援1局無失分,投出1保送,本季戰績為1勝1敗防禦率1.17。

紅雀這場比賽靠著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9局下的再見安打,終場以3:2氣走白襪。

莫里納敲再見安。(法新社)

紅雀氣走白襪。(今日美國)

紅雀投手希克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