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6局挨兩轟 道奇牛棚再放火不敵響尾蛇(影音)

2018/05/02 15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今天先發對響尾蛇,他主投6局失2分都是陽春砲掉分,原本是勝投候選人,但道奇牛棚失守,被戴斯卡索(Daniel Descalso)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逆轉三壘安,終場道奇以3:4輸球。克蕭今年先發7場,球隊在他主投之下戰績卻只有2勝5敗。

克蕭此戰主投6局送出6次三振,被敲6支安打,包含挨了波洛克(A.J. Pollock)、
C.沃克(Christian Walker)的陽春砲,失掉2分。道奇打線在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兩分砲助陣下,讓克蕭一度是勝投候選人。

但道奇牛棚再度放火,7局下換里柏瑞托(Adam Liberatore),他一個人都沒解決,被敲3安失2分,道奇遭到逆轉,終場就以1分之差輸球,里柏瑞托吞本季首敗。道奇隨隊記者Bill Plunkett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道奇過去9場比賽,牛棚群共27局就失掉26分。

另外,根據「Statcast」自2015年開始計算以來,C.沃克從克蕭手中敲出479英呎遠的全壘打,這一轟初速為114.4英哩,這發全壘打也是克蕭生涯被敲的全壘打中,飛行距離第二遠。

響尾蛇先發庫克(Matt Koch)5局失3分2分自責無關勝敗,勝投由中繼1局無失分的布拉邱 (Silvino Bracho);另外,波洛克今年打擊大爆發,繼昨天的三響砲後,今天又從克蕭手中開轟,他以10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。

克蕭。(法新社)

克蕭。(今日美國)

波洛克。(法新社)

C.沃克。(法新社)

戴斯卡索逆轉三壘安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