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又破!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飆破200公尺全國紀錄

2018/05/02 14:19

楊俊瀚突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今日在107年大專院校運動會公開男子組200公尺決賽,以20秒33完成全大運三連霸,更打破自己在2015年高雄全運會的20秒53全國紀錄。

21歲楊俊瀚去年在亞洲田徑錦標賽上演「第八道傳奇」在最後階段急起直追,更贏得200公尺金牌,但世大運卻突然失速,僅排第7,這回他在全大運總算突破自己,締造全國新猷。

楊俊瀚上次締造紀錄在2015年,即使期間未想過破紀錄的事,但近年自己狀況也不斷進步,對遲遲無法締造新猷仍感到可惜。這回楊俊瀚與同校的葉守博、王偉旭同場較勁,在兩人的催化下,他笑說,「讓我把最後衝刺階段偷瞄計時器的壞習慣改掉,當下看到秒數只覺得好像破太多了。」

楊俊瀚今年亞運將會代表台灣出征男子100、200公尺及400公尺接力,他期許自己能將200公尺的秒數穩定在20秒5左右,若能水準以上的演出,也會對亞運更有信心。

楊俊瀚突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,圖為現場顯示器參考成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葉守博(左起)、王偉旭、楊俊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