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打敗勁敵!王星皓混合400泳破全國

2018/05/02 14:57

台灣體大王星皓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全大運游泳公開男子組混合400公尺項目,台灣體大大一生王星皓再度游出驚奇,以4分20秒86摘金,一舉刷新全國紀錄;銀牌為台灣大學卓承齊,他也以4分22秒打破大會紀錄。

王星皓先前曾赴澳洲移訓,今年全大運也展現移訓成果,他自認在自由式、耐力都進步很多,接下來希望能把蛙式、蝶式及仰式繼續提升。

王星皓週日先在混合200公尺摘金,打破大會紀錄也寫生涯最佳,今又在混合400公尺收下金牌,打破卓承齊在去年全運寫下的4分21秒92全國紀錄,他說:「游完嚇了一跳,想說應該不可能那麼快,因為到最後25公尺已經沒力了。」

王星皓提到,今天和卓承齊一同較量,讓他覺得壓力有點大,賽前也蠻緊張的,「但就是去面對吧!」他也提到,卓承齊常在同一天參加多個項目,還能游出很好的成績,覺得很佩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