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不把疲勞當藉口!奧運國手魏均珩一日雙金

2018/05/02 16:48

臺灣師大魏均珩拿下公開男生組射箭反曲弓個人對抗賽金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射箭反曲弓奧運國手魏均珩,今在全大運個人賽和高浩文纏鬥到加射才分出勝負,以6:5摘下金牌,且在男團部分,他也帶領台灣師大以5:1輕取北市大學,一日雙金入袋;混雙部分則與白依婷搭檔,但2:6落敗,銀牌作收。

上週前往上海參與世界盃射箭賽,週日才抵台,魏均珩隨即投入全大運賽事,他表示身體上雖然會疲倦,但也不失為一種很好的訓練方式,「身為職業的選手,不能把這當作藉口,只要上場就要把最好狀態拿出來。」

個人賽部分,魏均珩驚險擊敗去年里約奧運隊友高浩文摘金,團體賽則和和師大隊友彭士誠、洪晟皓搭檔,聯手擊敗北市大學,身為大賽經驗豐富選手,他認為自已不算是隊上「老大」,大家都會互相鼓勵,一起爭取佳績。

國立體大高浩文拿下公開男生組射箭反曲弓個人對抗賽銀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師大彭士誠、洪晟皓、魏均珩拿下公開男生組射箭反曲弓團體對抗賽金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師大彭士誠、洪晟皓、魏均珩拿下公開男生組射箭反曲弓團體對抗賽金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