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泓志拚重返一軍 場場比賽有課題

2018/05/02 19:26

富邦投手郭泓志今天再度在二軍比賽上場投球,1.2局投球送出3次三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資深左投郭泓志回歸富邦悍將後,有機會拚上半季復出,現階段在二軍每場比賽都有不同課題,為重返一軍而準備。

郭泓志3月初接受睪丸腫瘤切除手術後,4月28日開始在二軍賽登板,首場1局飆2K無失分、最快球速144公里,今再度中繼,投1.2局挨2安也沒掉分,另有3K、1保送,收下中繼成功,防禦率仍是0。

悍將投手教練郭勇志每天都會和郭泓志聯繫,掌握近況。郭勇志說:「他狀況還不錯,球速也維持得不錯,跟去年較大改變在於控球,去年球偏高,今年有調整進壘點位置,這幾場都做得不錯。」

郭泓志歸隊時間仍要觀察投球狀況,郭勇志表示,希望小小郭多丟幾場,有更多比賽感覺,畢竟二軍強度和一軍不同,他自己也認為還缺少張力,因此會在場上安排各種狀況,每場有不同課題去應對,例如面對左打者、壘上有人等情況,逐漸適應一軍張力。

郭勇志說,小小郭現在身體狀況也不錯,本週計畫讓他丟到3場,可能以投1休1的方式,逐漸適應一軍強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