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桌賽》「傷」腦筋﹗台灣隊不敵香港無緣八強

2018/05/02 22:04

鄭怡靜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兩年前,台灣隊在吉隆坡舉行的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女子組八強戰,以3:2逆轉擊敗香港闖進四強,締造全本土陣容在世桌賽最佳戰績。 

今年世桌賽,台灣隊在12強戰再度遭遇香港,結局卻不相同,在傷兵滿營下以1:3飲恨,無緣晉級8強。

掛帥先發的鄭怡靜面對世界排名36的蘇慧音,一開賽還沒進入狀況,以8:11、7:11連丟兩局,但她隨即調整節奏,採積極主動上手,並加快出手節奏,以11:6、11:4、11:7連趕3局,逆轉成功,為台灣隊先馳得點。

原本第二單打陳思羽因前幾天打削球選手時右手受傷,加上之前腿傷未癒,教練團改讓她打第三點,第二點交給劉馨尹。

劉馨尹對上世界排名17的杜凱琴,第1、3局都曾取得領先,但都缺一口氣,最後以0:3惜敗,雙方戰成1:1。

劉馨尹。(資料照,桌協提供) 

第三點,帶傷上陣的陳思羽奮力搏殺,但仍以0:3敗給世界排名16的李皓晴,中止對戰2連勝。

背水一戰的台灣隊,第四點由鄭怡靜再度披掛上陣,對決杜凱琴,過去兩人交手各拿兩勝,平分秋色,但鄭怡靜在輸不得的壓力下,難以盡情揮灑,以6:11、12:14、9:11敗北。

陳思羽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