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洪宸宇臨時先發成關鍵 史總:想盡辦法贏球

2018/05/02 23:05

本土左投洪宸宇先發,投2局無失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兄弟上週以6勝20敗改寫隊史最快20敗紀錄,為了挺進第7勝,今晚出「奇招」,賽前臨時改由本土左投洪宸宇先發,投2局無失分,再由原定掛帥的洋投萊福力接手,用104球力撐7局、挨5安、失1分,聯手以2:1中斷3連敗,賞給富邦悍將4連敗。

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這些看似不合乎常理的調度,主要是想盡辦法為球迷帶來一勝,也達到預期效果。至於日後是否沿用這招?他則說,仍要參考投手對戰成績,再與教練團討論,「選手一直都很努力,成績應該要比帳面來得好,因此嘗試各種方法幫助他們奪勝,建立自信。」

史總指出,洪宸宇臨危授命沒掉分,再把比賽交給萊福力,這是最大關鍵;不過,對洪宸宇而言,下午到球場才被通知先發,一度嚇到以為要下二軍,再三確認後,就照去年先發的感覺應戰,「我也想盡一分心力,可以多吃幾局。」

2局結束後,洪宸宇想繼續投,但教練給他的工作已完成,對悍將寫下跨季連續10.1局無失分;萊福力搶下本季首勝。

前次「金控大戰」,兩隊因觸身球引爆火氣,多次板凳清空,今晚賽前,裁判特地召集兩隊總教練,希望雙方盡力維持乾淨的比賽,讓賽事順利進行。史總說,回想當時,仍認為兩邊都沒有蓄意傷害對方球員,都是盡力拿下勝利,沒有其他想法。

此役也果真順利,只打2小時28分,刷新本季最快比賽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