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力拚谷底反彈 恰恰:相信球迷會回來

2018/05/02 23:21

彭政閔本季首度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今晚面對前5局無安打的悍將先發洋投布魯斯,中信兄弟隊長「恰恰」彭政閔6局下敲出2分打點安打,領軍以2:1奪勝,本季首度獲選單場MVP。

布魯斯雖吞敗投,但7.1局狂飆11K、只失2分,也是優質先發,6局下才被王威晨擊出第1安,兄弟再靠王勝偉、彭政閔安打送回致勝分。

彭政閔說:「其實兩隊投手都表現非常好,像(洪)宸宇首局在滿壘時連續抓下出局數,展現壓制力,布魯斯也一樣,今天球速和控球都很好,我可能是抓到他唯一失投,剛好有把握住。」

兄弟上週以6勝20敗改寫隊史最快20敗紀錄,今晚僅3098人進場觀戰。恰恰坦言,打職棒18年,不管在兄弟或國家隊,再好再壞的球隊都待過,「無法改變球迷想法,我們可以做的就是把自己狀況和成績打好,相信球迷會繼續回來支持我們。」

兄弟開季至今戰績和票房都不佳,恰恰則說,相信大家會越來越好,希望可以維持贏球的感覺,完成接下來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