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挨3轟掉6分吞敗 今年一勝難求(影音)

2018/05/03 07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前以6年1.26億美元(約新台幣37.7億)加盟小熊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本季狀況仍不穩,他今天在主場先發對洛磯僅投4.1局挨了3轟,失6分5分自責,小熊最後以2:11慘敗。達比修不但吞本季第3敗,今年的勝場數仍未開張。

達比修有首局就被洛磯強打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敲兩分砲,第2、第3局各掉1分,5局上被史托利(Trevor Story)、艾恩內塔(Chris Iannetta)連敲兩發陽春砲後,遭換下場。

總計達比修僅投4.1局,用了86球有54顆好球,被敲7安(包含3轟),失掉6分5分自責,送出8次三振、3次保送,防禦率為6。他本季先發6場一勝難求,還吞下3敗。

小熊牛棚也無法壓制洛磯打線,蒙哥馬利(Mike Montgomery)後援2.1局失2分,法瑞爾(Luke Farrell)1.2局失3分1分自責;而小熊打線全場僅4支安打,靠著瑞佐(Anthony Rizzo)、布萊恩(Kris Bryant)的陽春砲得到2分。

洛磯打線全場出現15支安打灌進11分,艾倫納多單場雙響砲、共打進5分打點。艾恩內塔有1轟、外加2打點,史托利2安(含1轟)1打點,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、卡斯楚(Daniel Castro)各有1安1打點;洛磯先發安德森(Tyler Anderson)主投7局失2分,拿到本季第2勝。

達比修有本季一勝難求。(歐新社)

達比修有先發吞敗。(法新社)

達比修有開季至今表現不佳。(今日美國)

艾倫納多單場雙響砲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