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率不到2成 重砲英卡納西恩轟三響砲(影音)

2018/05/03 09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至今打擊率不到2成的印地安人重砲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,今天對遊騎兵上演單場三響砲,一個人灌進6分打點,加上塞揚強投克魯伯(Corey Kluber)的優質先發,終場印地安人以12:4贏球。

英卡納西恩首局先敲三分砲,第3局再揮兩分砲,第8局又敲一發陽春砲,全場5打數3安都是全壘打,灌進6分打點,這是英卡納西恩生涯第30次單場至少兩轟,打擊率提升到0.191,本季至今累積9轟、16分打點。

印地安人全場敲15支安打,除了英卡納西恩外,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單場2安包含1發三分砲,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單場3安1打點,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2安1打點,戴維斯(Rajai Davis),岡薩雷茲(Erik Gonzalez)單場3安。

克魯伯今先發7局送出6次三振,挨3轟都是陽春砲,失掉3分,拿下本季第5勝;遊騎兵先發摩爾(Matt Moore)僅投4局被敲11安,包含3轟,失掉10分,吞本季第4敗。

英卡納西恩敲三響砲。(法新社)

塞揚強投克魯伯繳優質先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