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本週告別大聯盟? 美記者:鈴木一朗否認要退休

2018/05/03 10:22

鈴木一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預計本週末將對水手先發,有望對決兒時偶像鈴木一朗,但昨天有美國媒體爆料,鈴木一朗可能會在對天使的系列賽中退休。但《Yahoo》記者舒茲(Jordan Schultz)打臉,指鈴木一朗還不想退休。

西雅圖當地Root Sports記者亞當昨在電台爆料,鈴木一朗似乎有意在本週末就退休,但截至目前,大聯盟官網和水手隊官網尚無相關消息。而舒茲今在推特上發文說,詢問一朗退休一事,「他告訴我還不想退休。」

另外,水手今對運動家之戰,鈴木一朗獲得先發,扛第九棒守左外野,他本季出賽14場,41打數有9安全是一壘安打,打擊率為0.220,沒有長打,打點、盜壘、全壘打也都尚未開張,對球隊戰力貢獻有限。

鈴木一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