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怪力男雙響砲 洋基40號王牌完封太空人(影音)

2018/05/03 11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洋基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今在客場先發面對休士頓太空人,用110球投出完封9局,加上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單場雙響砲灌4打點,終場洋基以4:0獲勝。

塞維里諾此戰威風八面,完投9局送出10次三振,到第9局還出現99.7英哩(約160.4公里)的火球,僅被敲5安,投出1保送,率洋基連兩戰完封太空人。塞維里諾生涯首次完封對手,獲本季第5勝,賽後防禦率為2.11。

史坦頓今手感發燙,首局敲兩分砲,第4局再敲陽春砲,第7局又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單場3安猛打賞灌4分打點,其中兩轟都是從太空人強投凱可(Dallas Keuchel)所敲出,史坦頓本季全壘打數來到7轟。

凱可主投7局失3分,吞本季第5敗;太空人全場有5支安打,仍無法得分,近期已經是連續22局得分掛蛋。

紐約洋基王牌塞維里諾完封太空人。(法新社)

史坦頓單場雙響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