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兄弟要換教頭? 球團否認

2018/05/03 11:28

史耐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昨贏球拿下本季第7勝,賽後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在IG感性發文,有球迷解讀史總是否要離隊,對此,兄弟領隊劉志威強調,史耐德只是想抒發心中想法,球團並沒有計畫要換總教練。

昨兄弟贏球後,賽後史總在IG寫道,「給超棒的兄弟球迷,來到這裡後,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國家和這裡的人們,身為兄弟的總教練和教練團,我們每天都在為幫助球員變得更好和打出好成績而努力,全心全力投注在這大家庭中,希望能讓球迷以兄弟為傲,再次感謝球迷這一年來的支持和意見,兄弟加油!」被解讀為史總可能去職。

對於換帥傳言,日前領隊劉志威說,史耐德簽的是保障合約,確實帶給球隊許多好的東西,等球季結束後再全盤檢視,或許較恰當;今天他的回應是,「史耐德應該是贏球後,有感而發才發文,對球迷來說,現在贏球太少了,單純抒發一下心中想法。」

本季兄弟戰績7勝20敗、勝率0.259排名墊底,與榜首桃猿高達13場勝差,史耐德在兄弟執教生涯累積60勝84敗3和、勝率0.417,是中信接手兄弟之後,戰績最差的總教練。

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