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又傳傷兵 王牌德葛隆右手肘不適(影音)

2018/05/03 12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今天對勇士僅投4局就因右手肘不適退場,球隊打線也只出現3安打,終場大都會以0:7遭對手完封。

德葛隆是在投完第4局後,就因右手肘不適退場,總計他此戰4局送出6次三振,只被敲2安無失分。大都會近年投手群不時遇上傷兵問題,像是去年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受傷缺陣5個月。

大都會緊急換上席瓦德(Paul Sewald)中繼,他後援3局被敲5安(包含1轟),失掉3分,吞本季第2敗;接替的葛謝爾曼(Robert Gsellman)1局被敲4安(包含2轟),失掉4分。

勇士先發紐康柏(Sean Newcomb)主投7局送出8次三振,僅被敲2安無失分,獲得本季第2勝;而勇士團隊打線全場有11支安打,英西亞提(Ender Inciarte)、卡馬戈(Johan Camargo)各有一發兩分砲,佛拉赫提(Ryan Flaherty)有1發陽春砲。

德葛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