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東和國中「彭于晏」 王聖森800公尺奪金

2018/05/03 16:01

古坑東和國中王聖森今年全中運奪得國男組800公尺金牌。(東和國中提供)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古坑東和國中繼去年奪得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國女組跳高金牌,今年又有學生王聖森奪得國男組800公尺金牌,王聖森長相斯文,乍看神似知名演員彭于晏。

今年全中運雲林代表隊表現優異獲12金19銀20銅,東和國中田徑隊成軍不久,連續2年都有學生奪金,優異表現令人讚賞,田徑隊員也愈練愈起勁。

東和國中田徑隊教練黃信遠表示,學校田徑隊是以社團形式成立,隊員9成都沒有田徑基礎,加入田徑純粹是喜歡運動,孩子們利用每天早上練半小時到一小時練體能,社團、課後時間再針對各別強項訓練。

黃信遠指出,王聖森國一加入田徑隊,表現沒有很突出,直到去年連續參加2次大型比賽成績突飛猛進,原本設定目標只要能達到全中運參賽成績,去年10月全國分齡賽超越目標,取得全中運參賽資格。

黃信遠說,為了在全中運有好成績,聖森賽前很努力練習,好幾次練到吐,這次比賽以1分59秒奪金,雖沒有破紀錄,是近2年跑出2分鐘內佳績選手,在全中運史上國中組排名22名。

王聖森說,未來想繼續在田徑努力,有機會為國家或家鄉爭光。

古坑東和國中王聖森今年全中運奪得國男組800公尺金牌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