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外媒評閃電狼MSI第五強 晉級得靠AD Betty強健心態

2018/05/03 17:43

閃電狼被ESPN評為五大賽區之末。(取自閃電狼臉書粉專)

〔記者陳耀宗/外電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MSI季中邀請賽已於3日展開入圍賽,LMS代表閃電狼將會在9日迎戰首輪外卡勝出隊,其他四大賽區將好整以暇在月中小組賽才會出賽。外媒近日也整理出MSI十四賽區戰力排名,毫不意外地,南韓戰隊KZ居首,其次依序為中國RNG、北美TL、歐洲FNC,閃電狼被列在第五名。

《ESPN》分析文指出,閃電狼這次被列在五大賽區之末,正是因為其在國際賽場成績低迷,而LMS賽區又整體極度缺乏競爭力,且閃電狼整體實力並不比土耳其戰隊SuperMassive及北拉丁戰隊Rainbow7好上多少,儘管閃電具備比賽戰略上的大局觀,依舊要提防被身後的眾外卡戰隊超車。

分析文指出,閃電狼第三度現身MSI以不少新面貌示人,如韓籍打野選手Moojin與上路新人Hanabi,儘管少了Karsa,但Moojin還是能提供閃電狼仍在國際賽場維持競爭力的動能,而Hanabi與MMD比起來也算是小幅升級,加上AD選手Betty,儘管其去年在世界賽的慘淡表現,今年依舊扛下隊伍主要輸出點位,但他與輔助選手SwordArT在LMS打出強勢表現並不一定能轉化到國際賽場。

分析最後指出,不管是入圍賽,甚至是小組賽事,閃電狼都需要Betty保持更強健、無所畏懼的心理狀態。

閃電狼分析全文。(取自ESPN)

ESPN針對外卡戰隊排名。(取自ESP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