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二軍「投手三冠王」黃子鵬 最快本週上一軍

2018/05/03 19:56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今年很被Lamigo桃猿看好的黃子鵬,自1日起已在一軍隨隊3天,暫以5勝、防禦率1.18、奪三振43次雄踞二軍「投手三冠王」的他,可望在本週升上一軍,最快明天就會發布異動。

猿隊今天派林樺慶先發對統一獅,明天起在新莊對富邦悍將的輪值安排,預計維持上週五起王溢正、道恩斯、克恩三世的順序,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由於下週只有4場比賽,超過10天用不到第5號先發,教練團傾向讓林樺慶下二軍調整,等5月中旬再讓他回一軍。

猿隊前天做出5月第1次球員異動,投手黃偉晟上、陳敏賜下,若按規劃讓林樺慶下二軍,至少會從二軍再拉1位投手上來補強牛棚,最優先考慮是黃子鵬,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若是黃子鵬上來,定位先放長中繼,為往後擔任先發做準備。

Lamigo桃猿投手黃子鵬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