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洪宸宇先投 萊福力:我只是晚2局先發

2018/05/03 20:26

象投手萊福力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昨晚才剛「先發」2局,兄弟左投洪宸宇明天再度先發,出戰統一獅,對他而言,這種方式確實比較好投,但因為沒有3天內兩度先發的經驗,也有點不知如何調整。

洪宸宇今賽前才被通知明天又先發,他預設應該也是投2局,仍照牛棚方式去調整,慢慢去適應。

相較於中繼,洪宸宇比較喜歡先發,昨對富邦悍將先投2局後,他向教練爭取續投,但未獲同意,若明天許可,他希望能多吃1局。

為了贏球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出奇招,昨讓洪宸宇臨時取代先發2局,再由原定先發的萊福力後援7局奪勝,兩人以前都沒碰過此情況。

就洪宸宇個人而言,這模式的確有幫助,他說:「先投會比較好投,因為打者也是剛開始,且一上場壘上沒人,壓力不會那麼大。」

其實,萊福力前天就和教練討論過「奇招」的可行性,雖然昨天到球場才確定,但已有心理準備,他也認為沒問題,「做些改變沒什麼不好,最重要的是贏球讓球迷很開心,對我們也很有幫助。」

萊福力說,因局數很長,就當成晚一點先發,賽前熱身等準備方式都一樣,只是晚2局上去而已,「當教練把球交給我,我的工作就是幫球隊守勝,就是我來這裡的目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