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德黑蘭6.2局無安打 勇士痛宰大都會奪5連勝(影音)

2018/05/04 10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做客大都會的比賽,靠著先發投手德黑蘭(Julio Teheran)在前6.2局上演無安打的完美表現,雖然最後被擊出安打破功,不過仍帶領勇士以11:0痛宰大都會,在系列戰橫掃大都會,取得5連勝。

德黑蘭今日主投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,另外送出6次三振,而勇士打線今天也迎來大暴發,全場攻下11分,包括鈴木清(Kurt Suzuki)、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、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、阿畢斯(Ozzie Albies)合力擊出4發全壘打。

賽後勇士總教練史奈克(Brian Snitker)表示:「我很有信心德黑蘭這場比賽會有好表現,因為他再三跟我保證過,他今天球的角度位置都很棒,看到他有如此神猛的表現讓我很開心。」而對手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(Terry Callaway)也稱讚德黑蘭:「他今天投出一場完美的表現,他的速球雖然不快,但卻非常犀利。」

德黑蘭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