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Live》大谷單場敲雙安 天使主場橫掃金鶯(影音)

2018/05/04 13:09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金鶯

0

0

0 0 0 2 0 0 0 3 8 0

天使

5

3

0 4 0 0 0 0

X

12 15

1

 

AB

H

BB

SB

K

RBI

HR

AVG

大谷翔平

3

2

1

1

0

1

0

0.327

AB:打數 H:安打 BB:保送 SB:盜壘 K:三振 RBI:打點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主場迎戰金鶯最終戰,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3打數2安打,吞下1K不過也選得1次保送,打下1分打點,並跑回2分,打擊率0.327。天使普侯斯賽前距離生涯3000安僅剩下2支安打,2局下雖然就敲出2999安,不過最後的安打卻遲遲沒能出現,無緣在主場締造生涯3000安,而天使此役火力全開全隊狂掃15安,前兩局就吃下8分、第四局又再添4分,終場就以12:3贏球,系列賽在主場橫掃金鶯。

第九局

9局上,金鶯最後的反攻,川柏(Mark Trumbo)率先敲安上壘,連續兩名打者擊出滾地球遭刺殺,雖然跑者推進上到三壘,不過希斯可(Chance Sisco)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楚奧特接殺出局,三人出局比賽結束,天使12:3擊敗金鶯

第八局

8局上,天使更換投手莫里斯(Akeel Morris)後,卻連續被敲出3安打,失掉1分,不過接下來先利用雙殺守備抓下兩個出局數後,戴維斯(Chris Davis)僅敲出滾地球遭刺殺,讓金鶯無法再延續攻勢。

8局下,金鶯更換投手歐戴(Darren O'Day),先讓楚奧特擊出高飛球遭接殺,又三振掉阿普頓(Justin Upton),而普侯斯在兩好球後,擊出外也飛球遭接殺,遭到3上3下。

第六局

6局上,金鶯靠曼西尼(Trey Mancini)終於突破天使先發希尼(Andrew Heaney)前5局的封鎖,敲出此役第一支安打上壘,彼得森(Jace Peterson)敲滾地球出局,不過金鶯接下來又連敲3安,追回兩分,以2:12落後天使。

6局下,一出局後,普侯斯上來打擊不過僅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,金鶯更換投手布萊爾(Richard Bleier),下棒上來打擊的大谷翔平馬上敲出安打上壘,不過西蒙斯平飛安打遭接殺。

普侯斯6下打擊,僅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。(法新社)

第四局

4局下,阿普頓(Justin Upton)在1出局後,敲出安打上壘,普侯斯與金鶯投手纏鬥到兩好三壞後,最後遭觸身保送上壘,大谷翔平也獲四壞保送上壘,接下來天使又靠著連續兩支安打,再添4分。

大谷選到四壞保送上壘。(法新社)

第二局

2局下,擔任第4棒的普侯斯(Albert Pujols)敲出左外野二壘打,帶有2打點,大聯盟生涯累積2999安,而大谷第二打席則吞K,天使此局再添3分,8:0遙遙領先金鶯。

普侯斯2下敲出左外野二壘打,離生涯3000安,僅差1支安打。(美聯社)

普侯斯生涯3000安M1,球迷開心幫忙倒數。(今日美國)

第一局

1局下,楚奧特(Mike Trout)一上來就敲出三壘安打,送回率先被保送上壘的開路先鋒金斯勒(Ian Kinsler),助天使先馳得點,大谷在1出局時上場打擊,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送回壘上隊友,助球隊再添一分,又靠著隊友火力支援,回本壘得分,天使隊在首局就敲出5支安打,吃下5分大局。

楚奧特首打席敲出三壘安打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翔平首局就敲安,打下1分打點,並靠著隊友火力支援,跑回本壘得分。(法新社)

兩隊先發陣容

金鶯

棒次

天使

Trey Mancini

1

Ian Kinsler

Jace Peterson

2

Mike Trout

Manny Machado

3

Justin Upton

Adam Jones

4

Albert Pujols

Chris Davis

5

大谷翔平

Mark Trumbo

6

Andrelton Simmon

Pedro Álvarez

7

Luis Valbuena

Anthony Santander

8

Kole Calhoun

Chance Sisco

9

Martin Maldonad

Chris Tillman

先發投手

Andrew Heaney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