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腰椎挫傷已無大礙 勇士後衛最快總冠軍賽回歸

2018/05/04 13:48

麥考上籃重摔後,被醫護人員以擔架抬出場外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重摔緊急送醫的勇士後衛麥考(Patrick McCaw),因腰椎挫傷已經缺席一個多月,今天重新進行傷勢評估後,恢復狀況良好,雖仍需要至少再休4周,不過若勇士能夠順利闖進總決賽,麥考將有機會能在總冠軍賽復出。

上個月3號勇士對國王的比賽,麥考上籃時不慎與防守他的卡特發生碰撞,失去重心摔落以骨盆著地,當場痛得飆淚不停打滾,隨後被抬出場緊急送醫,麥考在受傷當下劇痛難耐,腿部也失去知覺,所幸後來狀況逐漸好轉。

麥考上籃失去平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而勇士官方今指出,麥考已經能做一些投籃和跑動訓練的,會繼續在醫療團隊的監督下進行訓練,而4周後將再度接受評估,如果勇士能夠順利闖進總冠軍賽,那麼屆時這位後衛將有能在總決賽中復出。

麥考上籃重摔後痛苦倒在地下哀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