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林書緯為癌症病友打氣 休季先增重、練三分球

2018/05/04 15:24

林書緯(左)今出席肺癌衛教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SBL富邦勇士球星林書緯今出席肺癌防治衛教記者會,為病友們加油打氣,他表示藉由這次活動,對於肺癌有更多認識,也希望病友們能積極面對病況。

林書緯透露,自己好朋友的媽媽因為肺癌過世,看著他和家人一同對抗病魔的過程,他說:「覺得很不捨,也希望能為他們做些什麼。」

球季在上週結束,富邦勇士受到傷病困擾,不敵璞園無緣冠軍,林書緯表示,大家都很想贏球,對於結果不太滿意,「我們設定的目標就是冠軍,如果不是傷勢影響,我想我們很有機會。」

今年總冠軍賽帶傷上陣,林書緯仍在季後賽繳出13.9分、4助攻的亮眼數據,他表示目前腳的狀況已經好轉,之後會再找醫生進行評估。

林書緯透露,休季期間他將持續增重,加強身體素質,並持續強化三分球,期待下季有更好的表現,他笑說:「每個球季都在為體重努力,但就是吃不胖。」

林書緯(右二)今出席肺癌衛教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林書緯(右一)今出席肺癌衛教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林書緯今出席肺癌衛教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