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「標槍奶爸」黃士峰全力備戰亞運 月中先至日本參加世界挑戰賽

2018/05/04 15:46

黃士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標槍奶爸」黃士峰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男子標槍決賽,擲出86公尺64贏得銅牌,不過他今年至今僅在台北市春季盃小試身手,今日獲邀出席體育署「107年度運動賽事轉播計畫」記者會,談到自己備戰亞運的狀況。

黃士峰近日在國訓中心勤練體能、技術,自認整體狀況還算OK,這個月才準備迎來2場重要賽事,先是月中參加由國際田徑總會舉辦的世界挑戰賽日本大阪站,及26日在台北田徑場參與國際邀請賽。

黃士峰今年失去學生身份,也無緣參加剛結束的全大運,他並不覺得可惜,反而希望自己能多挑戰國際更高層級的賽事,累積更多經驗,並全力備戰亞運。

黃士峰預計6月再返日本進行移訓,及7月至瑞典參加更高層級賽事。他說:「希望就跟去年備戰世大運一樣,把做好的狀況留在8月亞運。」

此外,黃士峰去年年底完成終生大事,兒子「小脆」剛出生,談到擔任新手爸爸是否辛苦,他笑說:「其實老婆才最辛苦,我只有休假才會到台中陪他們。」

黃士峰(左3)今日出席體育署「107年度運動賽事轉播計畫」記者會,談到自己備戰亞運的狀況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