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KSV電競俱樂部更換名稱 將以「Gen.G」重新出發

2018/05/04 16:01

KSV電競俱樂部再換名稱,以「Gen.G」重新出發。(取自Gen.G官網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去年世界冠軍、南韓戰隊KSV一年內兩度更換隊名,從奪冠時的Samsung Galaxy到今年春季賽的KSV,戰隊官方今(4)日宣布將以「Gen.G LOL」全新名稱與粉絲見面,但戰隊擁有者不變,旗下選手更是早在昨日就已經將遊戲ID替換為Gen.G開頭,他們將以全新隊名參與LCK夏季賽事。

據官方揭露資訊,Gen.G執行長Kevin Chou指出:「Gen.G完整地代表我們邁向全球電競產業制定黃金準則的願景。」他還表示,他們將透過無與倫比的粉絲參與、頂尖運動員發展、戰略性商業夥伴關係來連結東西半球,為戰隊及群眾建立起全新世代的電競娛樂產業。

南韓一直是全球電競的領跑者,這支由矽谷新創團隊所成立的品牌,意味著電競產業不單單只是「競技」,同時也要效仿傳統體育產業,增加更多的娛樂與附加價值,某方面也代表著電競產業的商機與「錢景」將無限擴大。

目前Gen.G旗下擁有多支電競戰隊,包括《英雄聯盟》、《鬥陣特攻》、《絕地求生》、《暴雪英霸》與最新成立的《皇室戰爭》戰隊,儼然成為全球最多角經營的電競俱樂部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