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巴克利反指標好糗!球迷拜託他預測騎士贏球救暴龍

2018/05/04 17:43

NBA球評巴克利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今年的季後賽預測「糗」到不行,特別是他在節目上提到暴龍會打敗騎士,殺進東部冠軍賽,但目前暴龍陷入0勝2敗的劣勢,讓多倫多球迷感到相當緊張,留言拜託巴克利可以做出「騎士第3戰」贏球的預測救救暴龍。

暴龍在例行賽繳出勢不可擋的表現,高居東部龍頭,然而季後賽之路卻跌跌撞撞,特別是對上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軍的球隊總是無力抵抗,時常被外界調侃為「季後賽泡泡龍」。

儘管如此,巴克利在賽前預測時仍相當看好暴龍,「暴龍今年是一支不一樣的球隊,他們可贏下系列賽,他們擁有NBA最棒的替補陣容。」但顯然暴龍碰上剋星騎士還是難有作為,加上今天的比賽,暴龍對騎士已經吞下季後賽對戰8連敗。

雖然系列賽結果還未出爐,但暴龍未能把握主場優勢先吞下2連敗,接下來2戰要前進克里夫蘭,將是一大嚴峻考驗。

暴龍在今天失利後,巴克利當時的預測言論被拿出來調侃了一番,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故意在IG上說,「寶貝,你季後賽都支持誰阿?」節目上則是秀出暴龍球迷拜託巴克利說出預測騎士第3戰贏球的言論,希望能利用他的「反指標」幫暴龍一把,球迷最後補上一句:「這樣暴龍就可以贏了」。

巴克利節目上當真滿足球迷的要求,「我保證騎士會贏下第3戰!」但到底巴克利「反指標」的功力是否能真的幫暴龍一把?第3戰將於台灣時間5月6日早上8點30分開打,比賽將移師到騎士主場舉行。

暴龍主場2連敗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