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洪宸宇預定投2局 獅隊早有準備

2018/05/04 17:54

兄弟投手洪宸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起在洲際與統一獅打3連戰,第1戰讓洪宸宇3天內二度先發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洪宸宇應該還是只投2局,獅隊這邊早有防備,賽前已經做好第3局起面對賽格威的準備。

兄弟先發投手還有賽格威、艾迪頓、陳琥可用,按正常調度剛好依序在3連戰各扛1場先發,即便昨天宣布讓前天用33球投2局的洪宸宇只休1天再先發,獅隊準備面對的仍是前次於4月26日先發、整整休息7天的賽格威。

根據賽前不具名的意見調查,受訪的14位獅隊教練與球員一致認為,洪宸宇只是幌子,應該比照前天只投2局,除非狀況很好才有第3局,兄弟這場實際的先發投手是賽格威,最慢第3局就會登板,獅隊也會按照設定的攻擊策略去執行。

至於過去是否碰過類似調度,14位獅隊教練與球員的看法也很接近,有12人表示不曾遇過,但都聽過有球隊在「輸就淘汰」的短期盃賽用過,讓很少上場的投手先上,投幾局算幾局,盡可能減輕主力投手的局數負擔。

高志綱表示,曾經在國際賽遇過南韓派雙先發,共同撐完6局再交給有林昌勇在內的牛棚接手,「那場他們大概用了4位投手,每人最多不超過3局」。

兄弟投手賽格威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