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詹子賢今回一軍 立刻先發出戰統一

2018/05/04 19:38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下二軍調整2週後,詹子賢今天重回一軍,立刻排上先發打打第6棒守中外野,他表示,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幾乎每天盯著他,日子雖然超級累卻很充實。

詹子賢開季出賽15場,打擊率僅2成,4月20日下二軍調整,他表示,並不是遇到撞牆期,只是給自己壓力太大,責任也放太多,因為一直達不到要求,動作與節奏就都跑掉,由於去年開季也面臨類似情況,這次告訴自己,下二軍就是放空,重新再來,

「量大啊!」,想到在二軍的日子,詹子賢露出苦笑,「每天7點半起床,球場就在旁邊,一路練到晚上」,他覺得,林威助剛接二軍總教練,可能壓力也很大,但真的很勤勞,都會陪他訓練,不會讓他放鬆,努力幫他找回打擊手感。

「我幾乎每天夜訓都在揮棒,林桑會跟我一起討論姿勢與動作,隔天起來跟著比賽練習,隨時都在想揮棒的感覺,林明憲教練也針對我的守備、腳步做了修正」。

詹子賢在二軍出賽6場,打擊率高達4成55,連他自己都很驚訝,「我曾經以為,投手是故意給我打,後來想想,他們不會拿職棒生涯開玩笑,最大的差別是,去年打擊率雖高,卻有一半是運氣,今年在二軍打的安打都蠻扎實的。

詹子賢今回一軍就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