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蒙斯想太多表現失常 戰神親自致電鼓勵

2018/05/05 10:50

戰神親自致電鼓勵,要西蒙斯打出自己的籃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昨在客場不敵塞爾提克,季後賽次輪苦吞二連敗,新星西蒙斯(Ben Simmons)上場31分鐘只拿到1分,賽後表示自己是想太多而影響表現,七六人退役球星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也親自致電鼓勵小老弟。

西蒙斯昨天全場只得1分寫生涯新低,賽後表示並非受到對手干擾,而是自己想太多才讓表現大受影響,「心理層面想太多,對於比賽過於多慮,讓我無法用自己的方式好好打球。」西蒙斯說,「我想,塞爾提克有比賽策略,我知道那是什麼,但我得打好我自己的球賽。」

西蒙斯昨天單場5次失誤,系列賽2戰累積12次失誤,被問到信心是否會因此動搖,西蒙斯回應自己是個非常有自信的球員,每次上場都信心滿滿,完全不受影響,對於自己表現失常、球隊2連敗落後,西蒙斯說:「我會有打不好的時候,發生的時間點的確不太好,但我們要回主場比賽了。」

西蒙斯認為球隊年輕、正在學習,但沒有人因此感到恐懼、或是被嚇傻了,全隊依舊緊密連結、相當團結,準備回到主場比賽,把事情做好。至於戰神在電話裡給了什麼建議?西蒙斯說:「他叫我用我知道的方式打球,他說打球這件事已經內化成我的天性,就說了一些鼓勵的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