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蒙斯失常挨轟 「新人王」競爭對手卻大力相挺

2018/05/05 10:08

狀元後衛西蒙斯昨表現失常挨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昨在季後賽次輪第二戰,慘遭逆轉,讓塞爾提克取得2:0領先,狀元後衛西蒙斯(Ben Simmons)更陷低潮,昨天全場4投0中,僅攻下1分,引發熱議,不過卻仍獲得「新人王」最大的競爭對手爵士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的大力相挺。

在昨與綠衫軍的比賽中,西蒙斯手感低迷,上場31分鐘,4投0中,只靠罰球拿下1分,而且發生5次失誤,正負值-23是全隊最差。而西蒙斯在受訪時也坦承這是應該是他本季表現最差的一場比賽。

「這是我整季最糟的一場比賽,就是這樣,但必須要往前看,為明天的比賽做好準備。」西蒙斯說。

而今年和西蒙斯爭奪最佳新人王的另外一個熱門人選,就是爵士隊的「超級菜鳥」米契爾,兩人之前也頻頻隔空交火、大打口水戰,不過談到西蒙斯昨天的低迷表現,他卻出聲為西蒙斯辯護,認為每個人都會遇到低潮。

「有一件非常最重要的事一般人都不太能理解,那就是每一位球員都遇上手感不順的比賽。」米契爾說道,「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和獨行俠打總決賽時,也曾在一場比賽只得8分;哈登(James Harden)有一年在和勇士打季後賽時,還出現了10次失誤,所以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低潮的時刻。」

米契爾也接著說:「昨天西蒙斯只是正好遭遇低潮,我相信他馬上就能振作起來,畢竟他是一位優秀的球員,優秀的球員總會有所回應,他不可能每場比賽都打得很好,上場打球並不像一些人想像的那麼容易!」

西蒙斯「新人王」最大競爭者米契爾卻出聲力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