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英雄惜英雄!天使重砲賽前發文向朗神致敬

2018/05/05 14:48

鈴木一朗與普侯斯賽前相見歡(取自Sponichi Annex網頁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傳奇鈴木一朗昨轉任球團特別顧問,本季將不會再以球員身分上場,而今天剛完成生涯3000安偉大里程碑的天使重砲普侯斯(Albert Pujols),今日特別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表達對於一朗的敬意,並祝福他在職業生涯的下個階段一切順利,在對上水手賽前也特別過去和一朗寒暄。

一朗和普侯斯在2001年分別贏得美聯與國聯的新人王,一朗當年還榮膺美聯MVP,巧合的是這兩大棒壇傳奇在大聯盟初亮相的日子,正好也都是美國時間2001年的4月2日,也讓這兩大球星英雄惜英雄。

普侯斯賽前放上一朗榮獲新人王的合照並在推特上寫下:「恭喜我的好兄弟一朗,他擁有非凡的職業生涯, 很感激能親眼目睹這位不可思議的球員,祝福你在職業生涯的下一階段好運。」。

普侯斯推文祝福一朗。(取自普侯斯推特)

而17年過去,秉持著「球來就打」的一朗,自2001年以來累計3089支安打,早一步達陣,普侯斯今早在主場對水手的比賽,也順利締造個人「3000安」和「3001安」里程碑,成為史上第32位「3千安俱樂部」成員。

普侯斯今早成為史上第32位「3千安俱樂部」成員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