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女友熱愛健身 張宗憲:是我的功勞

2018/05/05 15:20

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今擔任健身房一日店長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SBL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今擔任健身中心一日店長,分享個人對於健身的想法,他透露平常和模特兒女友陳怡安Angelina會一同上健身房運動,更自豪是自己帶領女友進入健身領域。

今年球季,勇士從例行賽跌跌撞撞,到闖進總冠軍戰,雖然最後仍因傷病困擾無緣奪冠,張宗憲表示,這也是運氣問題,受傷沒辦法預知或避免,只能把自己鍛鍊好,「回想起來還是很不可思議,未來仍有一段路要走,大家從不同地方來,連教練也是新的,還是需要時間磨合,相信接下來會更好。」

張宗憲平時有健身習慣,且籃球員本來就需要維持體態,球隊會幫他們安排重量訓練,他也呼籲大家要有正確的飲食觀念,「網路上常常會有錯誤資訊,應避免攝取高油脂的東西,才不會越練越肥。」

張宗憲還爆料形象健美的女友,過去其實是個不愛運動的女生,現在的健康體態,是受到自己的影響「一開始她不愛運動,還有點排斥,但我認為她應該要健康一點,帶著她一起運動,所以算是我的功勞。」

SBL球星張宗憲的模特兒女友陳怡安Angelina也十分熱愛運動。(取自陳怡安臉書)

張宗憲親自示範健身器材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張宗憲親自示範健身器材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(右3)今擔任健身房一日店長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