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擺脫傷勢本季大躍進 張宗憲打不打國家隊得看身體狀況

2018/05/05 15:27

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今擔任健身房一日店長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SBL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今擔任健身中心一日店長,分享個人對於健身的想法,而本季他的表現明顯優於第一季,他認為有達到原先設定,健康出賽的目標。

張宗憲本季繳出場均15.5分、4.3籃板,兩度在球季間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,也入選年度第一隊,但他上季僅出賽10場拿下場均4.3分、1.1籃板,成績有明顯進步。

張宗憲認為,去年季外開刀解決傷勢問題,能夠健康出賽,是表現進步的主要因素,「今年離全勤的目標只差2場。」不過他在冠軍戰第4場時不慎扭到腳踝,他說:「目前身體狀況都還好,現階段就想放空,休息一下,之後會繼續投入個人訓練。」

今年夏天,仍有不少大型國際賽事,包含6月的世界盃男籃資格賽,8月的亞運,屆時能否看到「噴射機」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馳騁球場,他說:「到時候得看看自己身體狀況,還有球隊的安排。」

張宗憲親自示範健身器材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