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 MSI》土耳其SuperMassive三戰全勝 暫居B組龍頭可望晉級

2018/05/05 15:37

來自土耳其賽區的SuperMassive eSports取得三勝零敗,晉級希望濃厚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正在德國柏林舉行的《英雄聯盟》MSI季中邀請賽昨(4)日進行入圍賽事,B組四支隊伍相互對戰,來自土耳其賽區的SuperMassive eSports取得三勝零敗、大洋洲Dire Wolves以二勝一敗暫居第二,巴西戰隊KaBum! e-Sports打出一勝兩敗,日本戰隊PENTAGRAM零勝墊底,雙方還會再交互對戰一輪,只有一支戰隊能晉級次輪賽事,與台灣閃電狼或越南EVOS Esports拚小組賽席次。

入圍賽八支外卡戰隊已完成首輪交戰,A、B兩組分別由獨立國協Gambit Esports與土耳其賽區SuperMassive eSports取得三勝零敗,由於各組只有一支戰隊能夠晉級次輪,兩隊勝算可說是相當大,不過今明兩天各組隊伍都還會再交戰一次,其他戰隊能否及時調整狀態、逆轉出線,還很難說。

根據本次賽制,台港澳LMS賽區代表閃電狼與甫獨立的越南賽區代表EVOS Esports將會在入圍賽第二輪登場,待八支外卡戰隊完成雙循環單敗賽制後,兩組的優勝者將在8日、9日挑戰這兩支隊伍進行五戰三勝制,獲勝的隊伍將可晉級11日開打的小組賽,與其他四大賽區展開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