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陣特攻》OWCP冠軍戰今晚登場 澳洲BLK挑戰南韓魔王DTN

2018/05/05 16:24

澳洲戰隊BLK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太平洋職業競技賽(OWCP)經過六週例行賽及兩輪季後賽後,今(5)晚登場的總冠軍戰將由南韓戰隊Detonator KR對上老牌戰隊Blank Esports,兩支隊伍各在四強賽以3-0橫掃對手晉級,雙方將在今晚展開七戰四勝的激烈對決,究竟誰能拿下OWCP首季冠軍,值得期待。

伴隨《鬥陣特攻》職業電競聯賽(OWL)年初盛大開打,官方全球建置七大賽區、建構完整電競體系的野心也逐漸實踐,台灣所在的太平洋賽區在兩季職業錦標賽後,正式改制為職業競技賽,全新賽季更加入四支泰國隊伍及新加坡、南韓、日本等十二支隊伍,陣容依舊浩大。

季前在選拔賽以六勝一敗戰績打進職業賽的Detonator KR一路以來都被各隊視為最強勁對手,而它們的表現毫不令人失望,例行賽五戰全勝,局點更是以18勝2敗領先眾家好手,儘管陣中坦克選手Modern在季前記者會曾謙虛地表示「不認為自己是很強隊伍」,但顯然成績決定一切,它們將有可能在今晚取得冠軍金盃。

澳洲戰隊Blank Esports是太平洋賽區的開朝元老,早在首季太平洋職業錦標賽成立之初,他們就與閃電狼分庭抗禮,最終拿下第二名成績,儘管下一季又因「大魔王」Ardeont崛起止步首輪季後賽,但半年後閃電狼解散、Ardeont不再參賽,BLK撐到職業競技賽登場,這回他們在例行賽同樣打出五勝零敗與18勝3敗的局點成績,足以與DTN平起平坐,這回也是BLK最接近冠軍的一次。

根據官方規劃,全世界七個賽區的職業競技賽每年將有三季賽事,各區域總獎金池合計將達320萬美元(約9280萬新台幣)。

南韓戰隊DTN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