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高國輝再見全壘打 富邦賞給桃猿4連敗

2018/05/05 20:37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Lamigo

1 0 2 0 0 0 0 0 1 4

10

3

富邦

3

0 0 0 0 0 0 1 3 7 11

1

九局下

桃猿換上陳禹勳接替投球,林益全、胡金龍接連安打之後,今天敲出雙響砲的蔣智賢內野平飛球遭接殺。

下一棒高國輝敲出左外野三分砲,再見全壘打結束比賽。

高國輝敲再見三分砲,隊友撥水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高國輝敲出再見全壘打,結束比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九局上

富邦換投,羅嘉仁接替投球,一出局後被詹智堯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救援失敗。

桃猿4:4追平比分。

八局下

桃猿換投,王躍霖退場,吳丞哲接替,面對第一位打者蔣智賢就被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。

蔣智賢單場雙響砲,助富邦4:3超前。

七局下

富邦換代打張正偉,道恩斯退場。

張正偉游擊方向桃猿發生接球失誤,一壘有人,下一棒林哲瑄執行觸擊但沒有跑壘,擊出雙殺打,二出局。

第二棒代打林益全獲得四壞球保送,一壘有人。
胡金龍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,但林益全繞過三壘時跑過頭,遭到桃猿在本壘和三壘間夾殺,3人出局。

四局上

羅力遭郭永維擊出的強襲球打中後頸,經過暫停後仍在場上續投。
郭永維內野安打上壘,再趁黃敬瑋犧牲觸擊上到二壘,但接下來羅力對詹智堯、林承飛連飆2K,解決這個半局。

羅力遭強襲球擊中(記者陳志曲攝)

三局上

第二輪第一棒詹智堯敲出游擊穿越安打,下一棒林承飛三壘方向安打,但跑向二壘的詹智堯被刺殺,一壘有人,一出局。

第三棒王柏融一壘方向穿越安打,形成一二壘有人。

第四棒林泓育三壘方向安打,送回壘上跑者。

第五棒陳俊秀左外野高飛犧牲打,帶有一分打點。

陳俊秀高飛犧牲打,王柏融跑回追平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下一棒廖健富也擊出安打,不過陽耀勳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結束這個半局。桃猿一舉追平比數。

一局下

第一棒林哲瑄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、高孝儀想要犧牲短打,結果形成內野安打上壘,一二壘有人。

富邦採取雙盜壘,跑者進佔二三壘。

第三棒胡金龍遭三振,第四棒蔣智賢敲出右外野三分砲,本季第五轟,富邦3:1領先桃猿。

蔣智賢開轟(記者陳志曲攝)

一局上

一局上半2出局後,羅力先被王柏融敲安,林泓育再敲斷棒安打,下一棒陳俊秀又敲出斷棒形成的德州安打。讓桃猿以1:0先馳得點。

賽前請來黑武士率領「帝國501st師台灣駐軍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前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在新莊的三連戰第二場,由兩隊洋投道恩斯對決羅力,

桃猿今年戰績遙遙領先各隊,目前20勝9敗,勝率6成9,領先排名第2的統一3場勝差,近期則吞下本季首次3連敗,今天要全力止敗。

不過桃猿今天派出的洋投道恩斯,於4月6日在桃園迎戰富邦悍將,先發3.1局慘失7分,吞下敗投,也是今年迄今唯一一敗,對戰防禦率高達16.20。

富邦悍將推出羅力,本季出賽7場有4場優質先發,戰績3勝2敗、防禦率2.83;曾於4月6日先發對戰Lamigo桃猿投6局失2分摘下勝投,對戰防禦率3。

先發打序

Lamigo

     棒次

富邦

詹智堯

1

林哲瑄

林承飛

2

高孝儀

王柏融

3

胡金龍

林泓育

4

蔣智賢

陳俊秀

5

高國輝

廖健富

6

陳品捷

陽耀勳

7

范國宸

郭永維

8

方克偉

黃敬瑋

9

陳凱倫

道恩斯

先發投手

羅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