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假性先發」超乎預期 兄弟本季首次2連勝、單週3勝

2018/05/05 21:35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第3度採用「假性先發」,繼續獲得超乎預期的成功,在楊志龍、艾迪頓聯手吃完7局僅失1分的帶領下,配合打線於3局下鯨吞5分奠定勝基,以10:4擊敗統一獅,上半季打完一半首次拿下2連勝、單週3勝。

假先發楊志龍用30球投2局飆3K,唯一失手是被郭阜林轟陽春彈,真先發艾迪頓接手5局飆5K、挨5安沒失分,後2局交給牛棚雖丟3分但無損大局,兄弟在開季第30場終於初嘗到2連勝、單週3勝的滋味。

總教練史耐德指出,艾迪頓才用80球,沒比照前2次萊福力、賽格威後援7局,主因是前幾局用球數較多,後面才漸入佳境,希望艾迪頓在好的時候退場,把好的感覺記住,加上牛棚很多投手很久沒出賽,必須找機會讓他們上場。

上半季打完一半才首次2連勝、單週3勝,史總不諱言有點辛苦,卻為全隊感到開心,前30場走得跌跌狀況,發生很多想不到的狀況,但球員仍以正面心態準備,每天持續努力做對的事,相信球隊會愈來愈好。

象隊本季首度二連勝,總教練史奈德難得露出笑容,並和球迷揮手致意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象艾迪頓拿下本季第二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投手楊志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獅郭阜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本季首次2連勝、單週3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