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是否沿用「假性先發」 史耐德:有可能

2018/05/05 21:43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本週3次採用「假性先發」,結果3場都贏,是否繼續沿用這個調度模式,總教練史耐德說:有可能!

兄弟2日、4日都讓假先發洪宸宇先投2局,第3局起分別交給真先發萊福力、賽格威,兩人都後援7局把比賽投完,今天因為比數提前拉開,小幅調整為楊志龍投2局、艾迪頓接5局。

史總強調,「假性先發」的設計原本只是本週限定,沒想到這3場都贏球,而且內容與成果都超乎預期,是否繼續沿用,必須再與教練、投手群討論,「我只能說,不排除這個可能」。

單看帳面成績,洪宸宇、楊志龍共投6局失3分,沒在一開賽就被對手打爆,順利把比賽帶到第3局交給洋投,萊福力、賽格威、艾迪頓合計19局僅失3分,壓制力也比表定先發時還好。

象隊本季首度二連勝,總教練史奈德難得露出笑容,並和球迷揮手致意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象隊本季首度二連勝,總教練史奈德難得露出笑容,並和球迷揮手致意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