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陣特攻》鏖戰六局勝出! 南韓戰隊DTN奪OWCP首季冠軍

2018/05/05 22:14

南韓戰隊DTN奪下OWCP首季冠軍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太平洋職業競技賽(OWCP)第一季總決賽今(5)晚展開,南韓Detonator KR與澳洲Blank Esports在例行賽都是五勝零敗戰績,雙方終於在總決賽王見王,前四局雙方打得激烈,戰成二比二平手,但第五張地圖綠洲城BLK關鍵時刻被對方D.Va一炸二,送掉優勢,DTN把握住對方失誤成功連下兩城,最終就以4-2逆轉勝出,奪得首季冠軍榮譽。

賽後,DTN選手SleepyBear代表接受主持人阿樂採訪,談到致勝關鍵,他不認為DTN是靠單一選手勝出,而是大家的表現,不論是選手操作、團隊配合都是能夠拿下冠軍的致勝關鍵。SleepyBear也向粉絲喊話,雖然不是在南韓打比賽,還是感謝很多粉絲在網路上關注他們比賽,「感謝大家的支持」。

澳洲戰隊BLK趣味開場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澳洲戰隊BLK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南韓戰隊DTN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首局伊利歐斯控制圖,雙方以短短槍陣型迎戰,由BLK Hus駭影開啟EMP,搶先率隊控點,但卻在98%讀取進度時被對方反打、送出控制權,BLK一度集體自殺不讓對方獲得能量,延長賽BLK靠著ieatuup閃光側翼突擊,成功拿下首分;第二回合BLK再度搶先奪點,儘管DTN一度反打成功,BLK靠著來去無蹤的閃光及駭影,成功守住取得首勝。

第二局努巴尼護送圖,先攻的DTN採用全刺陣進擊,不到一分鐘就順利取車,DTN目標明確,總是能收下對方雙補,加上Blitz源氏兩度一砍三,勢如破竹不斷推進,成功達陣;攻守交換後,BLK依舊以閃光駭影配置,這回ieatuup建功,不斷死纏對方駭影,助正面部隊抵達第二點,第三點則是靠Hus駭影開啟EMP,追平比數。但加賽BLK剩餘時間不足以踏點,隨後DTN輕鬆取分,扳平比數。

ieatuup閃光不斷靠個人操作鎖定對方後排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第三局地平線月球殖民地佔領圖,先攻的BLK多次全體衝排都被對手殲滅,最後關頭所幸靠著駭影EMP展開一波猛攻,讀秒階段成功佔領,不過B點還是被DTN守下;攻守交換,BLK採取歐瑞莎配托比昂砲塔的防守陣,加上Hus炸彈鼠成功一炸二,不過DTN還是靠駭影偷踏點再集體衝排,拿下A點,但ieatuup閃光在B點多次來回穿梭極限輸出,BLK以秒數之差驚險取得第二勝。

第四局多拉多護送圖,落後的DTN以全刺客陣快速破解BLK防線,一路靠著閃光、源氏突圍連抵兩點,卻在第三點前Blitz駭影開啟EMP失利遭反打,讓BLK在第三點建立緊密防線,成功在終點前守下;後攻的BLK雖然在市場處陷入苦戰,但還是順利踏點,隨後漸入佳境將推車推至終點前,但還是被DTN驚險守下,同樣以數公尺之差取得勝利,雙方戰成平手。

第五局綠洲城控制圖,BLK在ieatuup閃光帶領下率先得點,DTN進攻受挫後決定把源氏換為駭影,關鍵時刻D.Va驚奇一炸二,吹起反攻號角,成功奪點取得首分;第二回合BLK記起教訓,率先佔點後,關鍵延長賽不再被D.Va炸掉人頭,成功追平比分;關鍵第三回合DTN展現高度團隊連動,以100%比0%完封對手,取得聽牌第三勝。

第六局好萊塢護送圖,先攻的BLK在第一點取車就被DTN耗費許多時間,第二點又被D.Va關鍵自爆一炸四,這個關鍵收場也讓BLK攻勢止步以一分坐收;攻守交換後,氣勢如虹的DTN以雙飛陣迎戰,花了兩分鐘成功取得推車,此時ieatuup換上奪命女,也讓DTN換掉雙飛以閃光駭影出擊,不斷將推車挺進到第二點,BLK成員只能不斷以殭屍流守點,但還是被DTN成功達陣,以2比1拿下關鍵第四勝!

新科冠軍DTN迎來勝利彩帶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DTN選手SleepyBear代表受訪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