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跑壘未積極? 林哲瑄短打變雙殺引熱議(影音)

2018/05/06 07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與Lamigo桃猿之戰,第7局有著取得領先的機會,可惜3個出局數都是在壘間產生,但林哲瑄疑似未積極跑壘的方式,引起許多網友們熱議。

7局下,張正偉先靠失誤上到一壘,林哲瑄短打卻點成小飛球,張正偉趕緊回壘,但這時桃猿一壘手陳俊秀刻意讓球落地,他接起球後觸殺離壘的張正偉,接著再踩壘包封殺沒有跑向一壘的林哲瑄;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對此表示,當下對方守得好,「跑或不跑,很難判斷。」

但這跑壘過程引起許多網友們熱議,有網友認為林哲瑄應該全力衝一壘,「跑就對了,還要判斷?」、「打者認真跑的話頂多死一個」,也有網友稱讚陳俊秀是老球皮。

相關連結請見:悍將7局錯失得分機會 葉總:對方守得好

Lamigo桃猿陳俊秀技巧性讓觸擊球先落地,再到一壘觸殺富邦悍將張正偉(左),然後踩壘包讓林哲瑄(右)出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陳俊秀(右)技巧性讓觸擊球先落地,再到一壘觸殺富邦悍將張正偉(左),然後踩壘包讓林哲瑄出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陳俊秀(右)技巧性讓觸擊球先落地,再到一壘觸殺富邦悍將張正偉,然後踩壘包讓林哲瑄出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