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踝傷無礙重返輪值 大谷翔平明先發對水手「國王」

2018/05/06 08:17

大谷翔平相隔2週再登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上週因扭傷腳踝跳過一次先發,隨後擔任指定打擊連四場出賽,台灣時間明晨4點對水手三連戰最終回將登板先發,與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同場較勁。

上週對洋基之戰,大谷以打者身分出賽,跑壘時不慎造成腳踝輕微扭傷,跳過原定對金鶯的先發,改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,連四場出賽表現亮眼,期間15支5貢獻2打點4得分,昨天賽前也進牛棚練投30球,身體並無異樣。

大聯盟官網今報導,大谷確定將在明天對水手系列賽最終戰擔任先發,這將是大谷繼上週對太空人主投5.1局後,相隔近兩週再度登板主投,水手則派出「國王」赫南德茲掛帥先發。

大谷本季至今先發出賽4場獲2勝1敗,20局投球送出26次三振與9次保送,累積防禦率4.43,另以打者身分出賽16場,59打數敲出20安,敲出4支全壘打貢獻14分打點,14次三振另有5保送,打擊率3成39。

大谷翔平明天與國王同場較勁。(取自MLB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