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被噓好尷尬 網友:明天繼續噓他可能會...

2018/05/06 09:12

大谷翔平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天首次前進西雅圖主場,沒想到上場卻遭到球迷噓聲伺候,讓他感到相當尷尬,不過大谷用單場雙安的表現回應現場,網友還開玩笑的說:「明天繼續噓他,他可能會繳出無安打比賽呢!」

大谷去年宣布挑戰大聯盟,多支球隊都有和他接洽,最終剩下7支球隊與大谷面談,但最終沒選擇水手而投身同區的天使,讓大谷這次來到西雅圖主場遭到噓聲伺候。

「我真的不習慣被噓,這樣的場景讓我覺得很尷尬。」大谷賽後說。

而大谷該場比賽似乎完全不被噓聲影響,4打數繳出雙安,包含一支二壘安打,貢獻1分打點,另有一次四壞,用好表現回應現場球迷。

大谷在西雅圖被噓一事在美國論壇reddit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不解為什麼水手球迷要噓他,還大讚大谷的表現,還有水手迷表示自己支持大谷成為一名超級巨星。

今天大谷在天使水手系列賽第2戰並不會上場,明天他將以先發投手身份上陣,一名網友就開玩笑的說,「明天繼續噓他,他可能會繳出無安打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