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擔憂朗度危險小動作 勇士主帥考慮蒐證上呈聯盟

2018/05/06 11:12

D.格林與朗度場上火花不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昨擊敗勇士拿下系列賽首勝,鵜鶘朗度(Rajon Rondo)與勇士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在場上互動頻繁,勇士總教練柯爾(Seve Kerr)肯定兩人的求勝渴望,但也擔憂朗度可能用了一些危險的技倆。

朗度昨送出生涯新高21次助攻,率鵜鶘季後賽次輪首勝開胡,場上與對手的互動也炒熱話題,多次嘗試用小動作試圖惹毛D.格林引發討論。勇士總教練柯爾今受訪時表示,他認為D.格林相當盡責做好自己的工作,朗度也是個拚勁十足的競爭者,對於兩人的真情互動表示肯定。

但對於朗度的一些小動作,柯爾本人就沒那麼欣賞,認為朗度有些策略其實是有危險的,「我完全支持肢體接觸,但是你不能試圖踩在對手腳上,或是趁別人跳投時伸腳去掃別人的腳,這些都是很危險的play,除此之外,我很熱愛場上的競爭較勁。」柯爾說,表示不排除會將相關比賽影片交給聯盟處理,希望聯盟正視問題。

勇士球星柯瑞對於朗度的行為不予置評,表示聯盟想處理就處理、決定權在聯盟,球員只想贏得第4戰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則說自己沒有看到朗度疑似對柯瑞出腳的當下,認為事情沒甚麼大不了:「這就是籃球,上場打球對了,那個play什麼也沒發生,我也沒看到。不過籃球就是這樣,會有像這樣的鳥事發生。」

勇士D.格林受訪時也聲援對手朗度,認為籃球是競技運動,大家上場都是全力求勝,沒有什麼事情會被當成太超過,「當你全力求勝,你會做任何該做的事去贏球,所以每次有誰在講『某某人跨過底限、太過分』我永遠都搞不懂。」D.格林說,認為朗度是想引誘他被判技術犯規,但到頭來大家都只是想贏得比賽。

對於美媒拿兩人的互動大做文章,D.格林表示自己並不認同,「你們都會寫一些什麼某某人太超過之類的,但是要求勝、沒有什麼是太超過的,你會做好所有該做的事來贏得勝利,所以我不懂什麼叫太超過。因此,我不認為朗度有跨過什麼底線,他只是想贏得比賽。」D.格林說。

美媒隨後提問對朗度疑似出腳干擾柯瑞有何想法,D.格林沒有正面回答,僅說他相信柯瑞明天投籃表現會更好,杜蘭特和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也會表現得更出色,全隊會達成任務、贏得比賽。

柯爾認為聯盟應正視朗度的小動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