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跑壘大意遭封殺 高國輝向球迷道歉(影音)

2018/05/06 10:20

富邦悍將高國輝昨天敲出再見全壘打,高聲歡呼衝向隊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近日因跑壘問題引發外界討論,除了昨天林哲瑄短打變雙殺打以外,日前高國輝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中也曾未積極跑壘,引發網友批評。高國輝昨天敲出再見轟,賽後獲選單場MVP,他也反省了自己的跑壘態度,向球迷道歉。

富邦悍將3日對戰兄弟,高國輝在2局上一壘有人時敲出三壘邊線強勁安打,形成一二壘有人,下一棒陳品捷執行短打推進隊友,未料跑向二壘的高國輝在途中居然減速,也沒有滑壘,被兄弟封殺在二壘前,這個Play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招致許多網友批評,認為跑壘太過於大意、不積極。

而對此,高國輝賽後也在臉書貼文向球迷道歉,而昨天高國輝敲出再見三分砲氣走桃猿,獲選單場MVP,他也把握機會,當面向球迷致歉,「前一場做了不好的示範,所以今天用再見全壘打來彌補。」高國輝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