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上最速! 紅襪金布瑞生涯300次救援成功達陣(影音)

2018/05/06 14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作客遊騎兵拉尾盤,9局上靠犧牲打送回致勝分,9局下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登板,投出三上三下關門守住勝利以6:5贏球,金布瑞達成生涯300次救援成功里程碑,成為聯盟史上最速達陣球員。

紅襪此役贏球後格外溫馨,賽後特別等到回主場以大陣仗迎接金布瑞,恭喜他達成生涯300次救援的生涯紀錄,金布瑞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9位達陣的投手,29歲、494場出賽、330次救援機會都是最速紀錄。

金布瑞笑說大家鼓掌了很長一段時間,能夠有這些隊友相知相惜真的很棒,很感謝隊友們特地留下來、專程等候獻上祝福。這並非金布瑞第一次感受到球隊溫暖,今年春訓期間,金布瑞的女兒被診斷出有先天性心臟病,才出生4天就進行手術,金布瑞為此向球隊告假缺席大半春訓,隊友們都十分關心金布瑞。

以史上最速之姿達成生涯300救援里程碑,金布瑞感性回憶自己剛好是在8年前的今天被叫上大聯盟,能在同一天達成生涯300救援真的很美好,「我待過很多很棒的球隊,有過很多救援機會、很多很多機會,如果不是這樣,我今天不會在這裡講話的,我真的相當感恩。」金布瑞說。

金布瑞達陣生涯300次救援成功。(USA TODAY Sports)

金布瑞賽後與捕手致意。(美聯社)

金布瑞感謝隊友的相知相惜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