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是詹皇!絕殺暴龍率騎士取得聽牌領先

2018/05/06 13:04

詹姆斯絕殺暴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系列賽取得2:0領先的騎士,今回到主場迎戰暴龍,一度取得17分領先,但決勝節難擋暴龍攻勢遭扳平,最後詹姆斯(LeBron James)絕殺打板,率隊以105:103獲勝,系列賽取得3:0聽牌優勢。

氣勢頗佳的騎士,開局打出一波16:4攻勢,令暴龍難以招架,一路挨打,決勝節羅利(Kyle Lowry)連拿5分,燃起一線生機,上演他和詹姆斯輪流飆分的戲碼,倒數8秒, 阿努諾比(OG Anunoby)飆進三分球,扳成103:103,但最後仍難擋詹皇火力,被投進絕殺球,只能苦吞季後賽對戰9連敗。

騎士今全隊5人得分上雙,命中率為48.1%,詹姆斯攻下最高38分、7助攻、6籃板,洛夫21分、16籃板。

決勝節表現關鍵的羅利,攻下全隊最高27分、7助攻,「雙槍」之一德羅森則持續迷航,今天只拿下8分,決勝節都枯坐在板凳上, 阿努諾比18分、4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