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關鍵時刻戰術都成功 綠衫軍球員大讚總教練神預測

2018/05/06 14:16

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天以101:98擊敗七六人,季後賽次輪取得3:0的聽牌優勢,綠衫軍球員賽後紛紛將勝利歸功於總教練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,盛讚他的戰術和預判能力,簡直是神算。

「教練根本就是天才,準到令人難以置信,」綠衫軍中鋒哈佛德(Al Horford)賽後受訪時表示,總教練在第四節和延長賽的關鍵時刻喊出暫停,跑了2個戰術都順利成功,一次是J.布朗(Jaylen Brown)上籃得分,而另一個就是他在延長賽最後5.5秒的關鍵上籃。

哈佛德說,他一開始看不懂教練所安排的戰術,但M.莫里斯(Marcus Morris)妙傳給他,雖然自己常常放不進這樣的關鍵分數,不過今天把握住了,感覺很棒。哈佛德今天攻下13分、6籃板、3火鍋和2抄截,而在延長賽最後3.9秒的關鍵抄截也幫助綠衫軍鎖定勝局。

對於能贏得這場關鍵勝利,J.布朗認為自己必須脫帽向教練致敬,而莫里斯更稱教練為「大師」,總是能成功預測戰局走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