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外野手跌倒照樣接殺 梅登:沒看過(影音)

2018/05/06 14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追球追到跌倒,但小熊外野手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趕緊爬起,還是將球穩穩接住,讓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都說:「我還沒在棒球比賽看過。」

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在6局下擊出一顆在平常不過的飛球,史瓦伯看起來也有十足的把握將球接住,然而卻在跟球的時候跌倒,只見他最終不慌不忙站起來還是將飛球接殺,避免形成長打讓紅雀一壘跑者跑回追平分。

史瓦伯完成接殺後,指著右腳的鞋子,原來是鞋帶被扯斷了,比賽還因此暫停2分鐘,讓史瓦伯回到休息區換鞋再上場。「看起來他好像把鞋帶扯壞了。」梅登說,「我也發生過類似的事。」

對於史瓦伯把鞋帶扯斷,人都跌倒了還能夠順利接殺,這樣的表現讓梅登感到驚艷,「以前在高中的美式足球比賽有看過,但還沒在棒球比賽看過!」

不過小熊最終未能守住領先,被王寇頓(Kolten Wong)在十局下擊出再見兩分砲,終場以6:8不敵紅雀。

史瓦伯跌倒後爬起照樣接殺。(取自網路)

王寇頓再見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