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奇地城邀請賽》Free Marsy奪亞太冠軍 同Gulch Trotters挺進世界賽八強

2018/05/06 13:49

Free Marsy奪亞太冠軍,與Gulch Trotters分別代表第一二號種子挺進世界賽八強。(取自Twitch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魔獸世界》傳奇地城邀請賽亞太區決賽今(6)日展開,六月下旬舉行的全球總決賽八強亞太區擁有兩席次,今日只要打進決賽的兩隊都將取得門票,在敗部決賽中,Gulch Trotters讓一追二逆轉Free Pumps,正式取得世界賽門票,但仍有機會挑戰第一種子,稍後進行的亞太決賽GT迎戰去年冠軍Free Marsy,後者靠雙武僧的暴力輸出不斷在推王秒數領先,最終還是以2-1獲勝,FM奪下連兩屆亞太冠軍,將與GT一同踏上世界舞台。

主播賽評由阿拉哥搭配安東尼。(取自Twitch)

Gulch Trotters與Free Pumps兩支隊伍在敗部決賽交鋒,只要拿下比賽就可以代表亞太區出征全球總決賽八強,第一個副本為暗心灌木林,首場雙方都只有死過一人,最終由FP以30秒差取得首勝。但接下來的卡拉贊下層與眾星之庭,GT吹起反攻號角連下兩城,而FP第三局死了將近30次,兵敗如山倒,光死亡秒數就扣掉大半,推王數也追不上對手,最終GT讓一追二逆轉獲勝,晉級世界賽八強。

GT讓一追二,逆轉FP勝出,晉級世界賽八強。(取自Twitch)

亞太區決賽由Gulch Trotters對決去年冠軍Free Marsy,前者以死亡騎士擔任坦克、聖騎士補與德魯伊、術士、武僧三名輸出位應戰,後者同樣由死亡騎士、德魯伊擔任坦補,術士與兩武僧為輸出。

決賽第一副本為三傑議會之座,FM第一王就出現狀況,送出14顆人頭,但兩隊還是幾乎同時推倒三王,不過尾王路拉FM靠著雙武僧優勢快速擊潰,儘管死亡數多出9次,FM還是以34秒之差逆轉勝利,取得開門紅。

第二場為暗心灌木林,FM不僅在一王前小怪卡了許久,開王後雙武僧更是死亡躺地,推王進度嚴重落後,也讓GT拉開到兩分鐘以上分差,沒有發生太多失誤,一路領先到尾王薩維斯之影結束,追平比數。

關鍵第三場為卡拉贊上層,雙方幾乎同時開啟一王館長,FM還是靠著雙武僧可觀輸出搶先推倒,GT卻在一王及二王麥迪文就死了十次,雙方秒數差不斷擴大,FM帶著巨大優勢迎接最後一王監視者維茲亞頓,FM謹慎應戰無人死亡,以總計20分48秒結束比賽,以2比1贏下GT,拿下亞太區頭號種子,GT則是第二種子,雙方將在六月下旬踏上世界賽舞台。

關鍵第三場FM展現對卡上副本的熟悉度。(取自Twitch)

亞太區完整對戰成績。(取自Twitch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